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

botox注射除皺 讓人保持年輕的秘密

我們經常在電視上看到那些明星們年過四十,卻依然靚麗,煞是羨慕。永葆青春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事。而(肉毒素)除皺一直被人們所推崇,主要是因為botox(肉毒素)除皺的效果很不錯,而且除皺時間短又安全。那麼,Botox瘦面除皺都有些什麼樣的特點呢?它的除皺方式主要有哪些適宜症呢?




因為臉部表情肌肉的原因而造成的皺紋。對於這些皺紋,botox(肉毒素)除皺治療的效果往往很不錯。 botox(肉毒素)除皺效果針對眼角紋、眉間皺皺紋和額頭皺紋等很好。另外,botox(肉毒素)除皺效果是可維持的。 botox(肉毒素)除皺效果維持6個月左右,您可以一年註射約一次到二次。臨床研究顯示,botox(肉毒素)除皺效果的持續時間會隨著時間而延長,因此,將來您所需要的注射頻率也會下降;此外,botox(肉毒素)除皺有效持續時間也會因人而異。



  botox(肉毒素)除皺特點:



botox(肉毒素)除皺安全性極佳,不良的副作用非常少見。 botox(肉毒素)除皺比較常見的副作用,是有時在註射的部位出現輕微痛楚或者瘀青的情況,在很少數的燒烤食物(例子中。 botox(肉毒素)除皺的藥力會擴散而導致注射部位附近的肌肉暫時無力,又或者眼廉出現輕微的暫時性下垂,不過這現像只會持續一至兩星期,總之botox(肉毒素)除皺優點多餘缺點。



  botox(肉毒素)除皺適應症:



botox(肉毒素)除皺是肉毒素最重要的作用之一,除此之外肉毒素還有眉的整形(眉不對稱的矯正,扶平口周紋,口角整形)、 瘦臉、瘦腿(針對面部咬肌肥大、小腿肌肉發達者,可達到使臉龐變瘦,小腿變細的效果)的作用。



  botox(肉毒素)除皺效果:



botox(肉毒素)除皺效果出眾,但不是永久的。其效果能持續手術後的5到6個月。但與皺紋或激光剝皮術相比,相對費用低,安全方便,所以在患者中有著更高的滿意度。與其他任何藥物一樣,botox(肉毒素)也可能有副作用,所以最好遵照海總的專家的指示接受手術。但是botox(肉毒素)的副作用只是發青或出現頭痛等一時的症狀,所以不必過分擔心。



botox(肉毒素)除皺效果中首次的注入時間維持時間會短一些,一般6-12個月,但是再次注入維持的時間就會很長,可以重複注射。因此對於botox(肉毒素)除皺的效果不需懷疑。 botox(肉毒素)除皺效果還與選擇的醫院以及醫生的技術有一定關係,所以在選擇醫院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正規的。



botox注射優勢:



1、速度快,僅需15-20分鐘便可完成。



2、不手術,免除手術痛苦。



3、無恢復期,不影響任何工作和生活。



4、注射除皺所用藥物均通過專業認證,由專業醫生操作,十分安全。



5、效果好,短期內即可見到效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